皇庭國際:在意發功率表決權比例為85.56% 股票授予事項合規

观点网

2023-01-17 22:16

  • 皇庭國際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戰略轉型關鍵時期,公司急需鼓舞團隊士氣、激勵員工勤勉工作、通過有效的激勵方式,使得公司達成更高的發展目標。

    觀點網訊:1月17日,深圳市皇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對深圳證券交易所關注函的回復。

    皇庭國際此前于2023年1月11日,因拟向德興市意發功率半導體有限公司任職的董事、高級管理
    人員、核心業務人員授予限制性股票,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一部下發的關注函。

    該事項涉及限制性股票4,401萬股,約占皇庭國際股本總額的3.76%。考核年度為2023年至2025年,業績考核目標為意發功率2023年、2024年、2025年營業收入分别不低于2億元、2.2億元、2.5億元。

    因該公司僅持有意發功率27.8145%的股權,深交所詢問授予股票事宜是否符合《上市公司股權激勵管理辦法》第八條的規定,是否有利于保護上市公司及中小投資者合法權益。

    皇庭國際回應,子公司深圳市皇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德興市意發功率半導體有限公司27.8145%的股權,並通過協議約定,在意發功率的表決權比例為85.5629%,能夠對意發功率實施控制,並将其納入合並報表範圍,符合相關規定。

    皇庭國際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戰略轉型關鍵時期,公司急需鼓舞團隊士氣、激勵員工勤勉工作、通過有效的激勵方式,使得公司達成更高的發展目標。

    在具體項目推進層面,近日,為積極穩妥推進功率半導體業務實現IDM模式,皇庭國際和控股子公司德興市意發功率半導體有限公司與安徽巢湖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了《投資合作協議》和《補充協議》,三方就皇庭國際和意發功率在安徽巢湖經濟開發區投資建設特色先進CLIP工藝功率器件封裝項目相關事項達成一致。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城

    並購

    皇庭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