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華健康:實控人劉紹喜關聯方無償捐贈頌陽實業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观点网

2023-01-13 21:28

  • 本次受贈資産完成後,醫療産業公司持有頌陽實業100%股權,頌陽實業将納入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内。

    觀點網訊:1月13日,宜華健康醫療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受贈資産暨關聯交易的進展公告。

    公告顯示,該公司實際控制人劉紹喜的關聯方汕頭市博承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達荣輝實業有限公司為支持公司的發展,将其持有的深圳市頌陽實業有限公司100%股權無償捐贈給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宜華健康醫療産業有限公司,無需支付任何對價,並不附任何義務。

    本次受贈資産完成後,醫療産業公司持有頌陽實業100%股權,頌陽實業将納入上市公司合並報表範圍内。

    上述受贈資産事項,股權變更已于2022年12月30日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醫療産業公司持有頌陽實業100%股權。

    近日,頌陽實業已完成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總經理、監事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並已取得最新的營業執照。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