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産繼續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珠海免稅股權

观点网

2022-12-02 20:51

  • 鑒于此前導致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暫停的事由已消除,格力地産将繼續推動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並對方案進行相應調整。

    觀點網訊:12月2日,格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告表示,鑒于目前魯君四不再擔任該公司董事、監事或高級管理人員職務,導致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100%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這一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暫停的事由已消除。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11月28日,中國證監會網站披露了《證監會新聞發言人就資本市場支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答記者問》,經格力地産學習研究政策精神,結合可持續經營發展實際需要,為深化落實國有企業改革精神,改善資産負債結構,助力高質量轉型發展,鑒于此前導致公司重大資産重組暫停的事由已消除,格力地産将繼續推動重大資産重組事項,並對方案進行相應調整。

    格力地産拟以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方式購買珠海市免稅企業集團有限公司全體股東持有的免稅集團100%的股權,同時,拟向不超過35名投資者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以下簡稱“本次交易”)。

    由于本次重組方案涉及重大調整,格力地産股票将自2022年12月5日開市起停牌,停牌時間不超過5個交易日,最遲于2022年12月12日披露調整後的預案並復牌交易。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並購

    格力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