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金科金教育交易事項 金科服務不再收購余下5項托兒所物業

观点网

2022-11-25 21:20

  • 經考慮相關盡職調查結果後,金科服務已決定不再訂立收購余下5項托兒所物業的最終協議。因此,于本公告日期,金科服務已收購合共38項托兒所物業。

    觀點網訊:11月25日,金科智慧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根據諒解備忘錄的條款(經補充)分别就收購銷售股權與金科金教育訂立最終買賣合同,其占目標公司注冊資本的44.44%,代價為人民币2266萬元;及與目標公司、傑夫(天津)教育及天津金傑夫訂立最終合作協議。

    觀點新媒體獲悉,金科服務已分别與金科集團相關指定成員就收購38項托兒所物業的所有權或使用權資産訂立房屋買賣合同、使用權合同、第二批房屋買賣合同及第二批使用權合同(統稱“收購托兒所物業合同”)。全部收購托兒所物業合同及其項下拟進行的交易乃按諒解備忘錄(經補充)框架内的條款進行。

    經考慮相關盡職調查結果後,金科服務已決定不再訂立收購余下5項托兒所物業的最終協議。因此,于本公告日期,金科服務已收購合共38項托兒所物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