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拟召開股東大會審議發行500億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

观点网

2022-11-23 17:37

  • 拟于12月12日召開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會議将審議《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

    觀點網訊:11月23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拟于12月12日召開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會議将審議《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

    據觀點新媒體此前報道,11月21日,萬科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議案》,内容包括:公司新增不超過人民币500億元的發行直接債務融資工具的授權。包括但不限于境内外市場的公司債券、中期票據、短期融資券、超短期融資券、綠色票據、永續類債券、資産支持類債券、企業債券等,或者上述品種的組合。

    此外,今日消息,萬科分别與交通銀行、中國銀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交行将為萬科集團提供人民币1000億元意向性綜合授信額度,中國銀行将為萬科集團提供不超過1000億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意向性授信額度。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