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已正常履職 尚未形成債務重組解決方案

观点网

2022-11-17 18:58

  • 泰禾集團存在實質性逾期債務對應的擔保余額較大。該公司正在全力推進債務重組事宜,積極解決債務問題。

    觀點網訊:11月17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泰禾集團連續三個交易日(2022年11月15日、2022年11月16日、2022年11月17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

    該公司董事會确認,公司目前沒有任何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項或與該事項有關的籌劃、商談、意向、協議等;董事會也未獲悉本公司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有關規定應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對本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較大影響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

    公告稱,近日有公共傳媒發布了關于“泰禾集團董事長黃其森結束配合調查回歸”的報道,11月17日,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黃其森先生已正常履行職責。

    另據公告顯示,泰禾集團存在實質性逾期債務對應的擔保余額較大。該公司正在全力推進債務重組事宜,積極解決債務問題。截至目前,該公司及各方尚未形成全面債務重組解決方案。

    此外,鑒于泰禾集團最近一年被出具否定意見的内部控制審計報告、最近三個會計年度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淨利潤孰低者均為負值,且最近一年審計報告顯示公司持續經營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根據有關規定,該公司股票被深圳證券交易所實施其他風險警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人事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