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策影視拟與亨石資産、盈元投資設立合夥企業 總規模6.3億元

观点网

2022-11-08 07:05

  • 主要投資于版權運營、營利性質的職業教育、虛拟制作、國際新媒體運營等領域的企業股權項目。

    觀點網訊:11月7日,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決議通過,投資設立有限合夥企業。

    華策影視拟與杭州亨石資産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盈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設立杭州策博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暫定名,以企業注冊登記機關最終核準登記的名稱為準,以下簡稱 “合夥企業”),主要投資于版權運營、營利性質的職業教育、虛拟制作、國際新媒體運營等領域的企業股權項目。

    合夥企業總規模63,000萬元,由亨石資産擔任執行事務合夥人,華策影視和盈元投資擔任有限合夥人。

    華策影視表示,公司本次與外部專業機構共同投資設立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用于投資版權運營、營利性質的職業教育、虛拟制作、國際新媒體運營等領域的企業股權項目,旨在通過投資、並購等形式,實現資本和業務的有機高效整合,對公司生态業務進行産業布局和戰略投資,加深與公司超級内容矩陣的戰略協同,催化其自身成長性,進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競争力,促進公司持續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