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常熟尚湖角樂士樂園9月28日正式開園

观点网

2022-09-30 15:13

  • 常熟尚湖角樂士樂園着力打造了飛野樹、奇趣大陸、比樂集三大核心遊樂休閑闆塊,整個樂園擁有二十多處戶外遊玩體驗項目,整合時尚潮玩商業、主題研學活動、IP主題産品等。

    觀點網訊:9月30日消息,復星旅文卡薩酷客國際旗下愛必侬與常熟文旅合作的常熟尚湖角樂士樂園于9月28日正式盛大開園。

    觀點新媒體獲悉,角樂士樂園JOELUXPARK以“發現新野趣,家庭潮玩地”為品牌口号,樂園具有獨立IP及三大核心遊樂模塊,是為城市中産階級家庭量身打造的野趣潮玩型無動力親子樂園。落成的常熟尚湖角樂士樂園,是該品牌首家樂園,毗鄰常熟尚湖這一國家5A級旅遊風景區,依山傍水風景秀麗。

    據了解,江蘇省蘇州市常熟尚湖角樂士樂園着力打造了飛野樹、奇趣大陸、比樂集三大核心遊樂休閑闆塊,整個樂園擁有二十多處戶外遊玩體驗項目,整合時尚潮玩商業、主題研學活動、IP主題産品等。

    資料顯示,復星旅遊文化集團是全球領先的綜合性旅遊休閑度假集團,作為復星“健康、快樂、富足、智造”四大業務闆塊之一“快樂”闆塊的重要組成。卡薩酷客國際創立于2019年8月,是復星旅遊文化集團旗下的國際度假酒店及專業景區度假化管理公司,業務涵蓋卡薩酷客繫列4個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包括CasaCook卡薩酷客等等的委托管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