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國際一體化運營中心項目落戶蘇州 總投資超10億元

观点网

2022-09-26 13:58

  • 安踏國際一體化運營中心位于科教創新區(東區),建築面積約16萬平方米,計劃2023年開工建設,2025年建成投用。

    觀點網訊:日前,安踏國際一體化運營中心項目簽約儀式在蘇州工業園區舉行,項目定位為國際領先的集進口分撥、銷售結算、數字化運營、智能倉儲、展示體驗等多業務為一體綜合運營中心,總投資超10億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安踏是全球著名的體育用品公司,主要從事設計、開發、制造和營銷體育用品,包括運動鞋、服裝及配飾等,連續多年營收保持中國體育用品企業第一位。安踏國際一體化運營中心位于科教創新區(東區),建築面積約16萬平方米,計劃2023年開工建設,2025年建成投用。

    據悉,此次牽手園區,是安踏集團“單聚焦、多品牌、全球化”戰略中的重要一子。項目位于蘇州獨墅湖科教創新區(東區),将引入全球領先的數字化技術和智能化設備,圍繞國際領先的集進口分撥、銷售結算、數字化運營、智能倉儲、展示體驗等多業務,打造國際一體化綜合運營中心。項目建成後,将進一步推動安踏集團優化重構業務流程,升級品牌零售,提升消費者體驗,實現全渠道銷售物流模式的新突破。

    項目主要從事專業運動群、時尚運動群、戶外運動品牌的進口分撥、銷售結算、數字化運營、展示體驗等業務,将引入智能物流、供應鍊體繫及數字一體化運營管理模式,實現全渠道零售物流模式的新突破,進一步滿足新零售模式的發展趨勢,提升業務效率及消費者體驗,為安踏集團戰略目標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未來,項目還将充分利用蘇州工業園區人才集聚和境外投資優勢,争取引入研發設計中心和更多國際業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