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為控股子公司提供共5.5億元借款擔保

观点网

2022-09-23 17:52

  • 9月23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控股子公司中青博聯整合營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青旅創格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提供5000萬元、5億元的擔保。

    觀點網訊:9月23日,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控股子公司中青博聯整合營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青博聯”)5000萬元銀行綜合授信、北京中青旅創格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青旅創格”)5億元流動資金借款提供擔保。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中青博聯向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請人民币5000萬元額度的銀行綜合授信。中青旅與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簽訂了《最高額保證合同》,為該人民币5000萬元額度的銀行綜合授信提供擔保。

    北京九方合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業荣惠華咨詢(北京)有限責任公司作為中青博聯的少數股東,按其持有的股權比例為上述擔保提供反擔保。

    同時,中青旅創格向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東直門分行申請人民币5億元額度的流動資金借款。中青旅與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東直門分行簽訂了《保證合同》,為該人民币5億元額度的流動資金借款提供擔保。北京中盛宜管理咨詢有限公司作為中青旅創格的少數股東,按其持有的股權比例為本次擔保提供反擔保。

    截至公告披露日,中青旅及其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為人民币41.27億元,占本公司2021年年度經審計淨資産的65.00%。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