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RA ACQ-Z發售證券獲輕微超額認購 投資者總數為79名

观点网

2022-09-15 07:41

  • 按每股A類股份10港元的A類股份發行價計算,該公司将自發售獲得的所得款項總額為10.01億港元。

    觀點網訊:9月15日,一家新注冊成立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Interra Acquisition Corporation(INTERRA ACQ-Z)披露發售意向的踴躍程度。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按每股A類股份10港元的A類股份發行價計算,該公司将自發售獲得的所得款項總額為10.01億港元。

    根據發售初步提呈發售的發售證券獲輕微超額認購。發售的投資者總數為79名。發售項下的發售證券數目為1億股A類股份及4億份上市認股權證。

    投資者包括79名專業投資者,其中46名為機構專業投資者(定義見上市規則),而該等機構專業投資者将分别持有A類股份及上市認股權證的76.37%。

    相關資料顯示,Interra Acquisition Corporation成立于2022年1月11日,旨在進行特殊目的收購公司的並購交易。但公司目前並未選擇任何特定的並購標的,公司概無,亦無任何人代表公司就與公司進行特殊目的收購公司的並購交易與任何並購標的直接或間接展開或進行任何實質性讨論。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