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按規定披露關聯擔保等事項 海航投資受到行政處罰

观点网

2022-08-25 23:19

  • 海航投資對此表示,公司生産經營正常。公司将積極配合證監會的後續工作,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真實、準确、完整、及時、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觀點網訊:8月25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海航投資于2021年12月16日收到了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立案告知書》,因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中國證監會決定對公司立案。

    于2022年8月25日,海航投資收到中國證監會《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告知書提到,海航投資在财務資金管控方面缺乏獨立性,其對相關關聯方的擔保事項等,均在海航集團有限公司的組織及操控下完成,由此導致海航投資未按規定披露關聯擔保、關聯交易和股權轉讓事項。

    最終,中國證券會對海航投資進行了行政處罰。海航投資對此表示,公司生産經營正常。公司将積極配合證監會的後續工作,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規定,真實、準确、完整、及時、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