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行與國民養老保險簽署合作協議 将圍繞養老金融服務等合作

观点网

2022-07-10 20:02

  • 雙方将圍繞發展養老金融服務、落實個人養老金制度等工作開展全面業務合作。同時,國民養老保險自今年3月獲批成立後的首支産品“國民美好生活養老年金保險”也首發開啟銷售。

    觀點網訊:7月8日,北京銀行與國民養老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國民養老保險”)“共同踐行個人養老服務責任——暨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北京銀行大廈舉行。雙方将圍繞發展養老金融服務、落實個人養老金制度等工作開展全面業務合作。同時,國民養老保險自今年3月獲批成立後的首支産品“國民美好生活養老年金保險”也首發開啟銷售。

    活動現場,北京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副局長王穎表示,通過此次簽約可進一步促進北京銀行和國民養老保險發揮各自專業優勢,在客戶渠道、産品設計、資産管理、金融科技創新等業務領域深化合作,以新穎的業務、優質的服務、審慎的經營,開創養老金融發展的新局面,切實增強人民群衆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據了解,國民養老保險公司于今年3月成立,111.5億元的注冊資金位居養老保險公司第一。“國民美好生活養老年金保險”主要面向希望通過長期積累、滿足未來養老金需求的客戶群體,具有可以終身領取的産品特性,打造與生命時長相伴随的終身養老保障,以抵禦社保養老金替代率較低和未來壽命延長等帶來的養老資金不足風險。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