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冊資本5000萬元 百達翡麗在上海外高橋設立中國總部

观点网

2022-07-08 13:39

  • 7月8日,瑞士制表商百達翡麗PatekPhilippe近期在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注冊“百達翡麗鐘表(中國)有限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币。

    觀點網訊:7月8日,瑞士制表商百達翡麗PatekPhilippe近期在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注冊“百達翡麗鐘表(中國)有限公司”,注冊資本5000萬元人民币。

    觀點新媒體獲悉,百達翡麗鐘表(中國)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外高橋保稅區,将作為中國的區域集團總部,預計實際利用外資将達到1億元人民币。在功能定位上先管理並逐步擴大在中國的直接投資項目(上海、北京以及衆多一線城市);其次,總部公司也将起到對其下設公司和渠道商的分銷功能,以此提高總部公司本身的盈利水平,擴大自身的再投資能力。

    據企查查顯示,百達翡麗鐘表(中國)有限公司股東百達翡麗亞洲銷售私人有限公司持股100%,企業地址位于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富特北路258号四層A4部位,所屬行業為批發業,企業經營範圍包括鐘表與計時儀器銷售;眼鏡銷售(不含隐形眼鏡);日用百貨銷售;金屬工具銷售;化工産品銷售(不含許可類化工産品);箱包銷售;皮革制品銷售;鞋帽批發;鞋帽零售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