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終止2021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 撤回申請材料

观点网

2022-07-07 20:50

  • 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終止2021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並撤回申請材料。

    觀點網訊:7月7日晚間,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終止2021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並撤回申請材料。

    觀點新媒體獲悉,我愛我家于2022年7月7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二十次會議和第十屆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終止2021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並撤回申請材料的議案》。

    鑒于市場情況及資本市場環境的變化,經審慎研究並與發行對象協商一致,決定終止2021年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並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申請撤回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申請材料。

    我愛我家表示,自披露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預案以來,我愛我家董事會、管理層與相關中介機構積極推進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相關的各項工作。現鑒于市場情況及資本市場環境的變化,經與中介機構充分溝通認真論證,並與發行對象協商一致,公司審慎研究決定終止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並向中國證監會申請撤回相關申請材料。

    公告續稱,目前各項業務經營正常,終止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事項並撤回申請材料是綜合考慮當前市場情況做出的審慎決策,不會對發展戰略、正常業務經營及持續穩定發展造成不利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中介服務

    A股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