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鴻壽坊預計2023年亮相 将首次引入全新的商業概念“Be Market”

观点网

2022-07-07 09:44

  • 将首次引入瑞安新天地全新商業概念“Be Market”——萬物皆可市集,匯集多品類的寶藏品牌並帶來全天候的市集體驗,引領年輕生活節奏和生活方式,帶來差異化的商業氣質和體驗。

    觀點網訊:7月6日,瑞安集團在其官方微信披露了鴻壽坊的最新規劃。

    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規劃,該地塊為商業及辦公用途,未來建成後的鴻壽坊總建築面積約8.8萬平方米,将由里弄商業和東西兩棟新建甲級辦公樓組成。項目緊鄰軌道交通7、13号線長壽路站,周邊一公里内匯集地鐵3、4以及14号線。

    最新的信息顯示,作為普陀區城市更新重點項目,瑞安将基于二十余年的城市更新經驗並結合區域歷史人文特色,在保留鴻壽坊歷史建築肌理特色的同時,再度為城市中心的老城區注入新生活力。

    在商業部分,鴻壽坊項目将通過多元融合的新型商業模式,以市集形态商業空間打造煥發新生的精致煙火氣,並将首次引入瑞安新天地全新商業概念“Be Market”——萬物皆可市集,匯集多品類的寶藏品牌並帶來全天候的市集體驗,引領年輕生活節奏和生活方式,帶來差異化的商業氣質和體驗。預計到2023年項目将正式亮相。

    另悉,首度亮相的“Be Market”全新商業概念将涵蓋四個部分,包括個性、活力、包容、開放等具有Market DNA屬性的零售品牌、成熟且能夠共創Market新概念店的餐飲品牌、具有人情味的“菜食場”(FOODIE SOCIAL南里食集)以及原創設計和小衆寶藏品牌共同打造周末主題市集。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