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城鄉環衛一體化服務後,世茂服務旗下世路源環境在梅縣區再獲千萬級新項目

观点网

2022-06-27 14:07

  • 自2017年以來,世路源環境進入梅州市梅縣區市場,為其城區、周邊鄉鎮村落以及當地重要交通樞紐高鐵西站等提供一體化市政環衛服務。

    近日,廣東省政府采購網發布了《梅縣區新城辦轄區内環境衛生保潔、垃圾清運服務結果公告》。世茂服務旗下世路源環境成功中標該服務項目,服務期限3年,合同總金額2072.94萬元。

    廣東梅州是著名的“客家之鄉”,自2017年以來,世路源環境進入梅州市梅縣區市場,為其城區、周邊鄉鎮村落以及當地重要交通樞紐高鐵西站等提供一體化市政環衛服務,具體包括市政道路清掃、道路護欄清洗、垃圾收運、灑水降塵及公廁管養等精細化服務。

    (梅縣區城市景觀)

    此次世茂服務獲得梅縣區新城辦千萬級環衛服務項目,代表了梅縣區對世路源環境的高度認可。今後,世路源環境将為梅縣區新城辦轄區提供道路清掃、垃圾收集運輸、河堤衛生保潔和河道清理、無物業管理小區衛生保潔等綜合服務,進一步提升城鄉人居環境,煥新“客家之鄉”的城鄉整體風貌。

    據了解,2022年以來,世茂服務旗下世路源環境成功中標和續簽貴州畢節市金海湖新區環衛服務,在服務面積擴大的同時,合同總金額提高至1.20億元,此次續簽以後,有望為其連續服務10年;5月又成功中標和續簽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環衛作業服務項目,合同總金額超九千萬元,此次續簽以後,有望為其連續服務6年。

    2021年10月29日,在上市一周年之際,世茂服務正式發布城市服務業務,定位“城市大管家”,重磅發布針對城市服務研發的服務産品體繫,致力于實現“服務讓城市更美好”的發展願景。為了更好推動城市服務業務落地,目前世茂服務設立城市服務業務發展中心,還成立了空間運營公司、智慧管家公司等城市服務專業公司。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