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動與羅氏簽訂策略合作備忘錄 加入5G智能解決方案和基建配套

观点网

2022-06-24 10:53

  • 透過CMHK iSolutions為羅氏集團地産業務加入5G智能解決方案和基建配套。

    觀點網訊:6月24日,中國移動香港(CMHK)宣布與羅氏集團簽訂策略合作備忘錄,透過CMHK iSolutions為羅氏集團地産業務加入5G智能解決方案和基建配套。CMHK與羅氏集團首個大型合作旗艦項目是重建前身為觀塘道350号的全新智慧商廈「KTR350」,成為集辦公大樓、商場及活動空間等用途于一身,預計将于明年第四季落成開幕,屆時将成為九龍東新地標。

    智慧型商廈「KTR350」樓高共29層,建築面積占20萬平方呎。大樓外觀設計理念為紡織常見的「線辘」,融合及傳承羅氏集團的紡織本業。KTR350是羅氏集團在地産業務的旗艦項目,以科技應用、綠化空間及幾何建築設計三大元素為重點,目標在2023年第四季正式開幕。而是次與CMHK的戰略合作,早于2020年已在不同範疇實施,包括為D2 Place一期及二期商場進行智慧化升級,以及為羅氏商業廣場引入物聯網智慧人流監測繫統,而今次羅氏集團KTR 350項目,CMHK将協助5G室内網絡鋪設。

    中國移動香港董事兼行政副總裁馬子斌深信,,CMHK将成為羅氏集團于業務智慧化升級的可靠夥伴,共同建立更多香港智慧城市發展的高端商廈和商場項目地標。

    而羅氏集團資訊科技總監劉則輝認為,集團早在特區政府提出《起動九龍東》計劃之時,已準備KTR350項目,加上集團積極推動可持續發展,今年公司推出了『1.5度計劃』,以多項措施推動社會各界将全球升溫控制于攝氏1.5度之内。因此是次與CMHK的合作,希望憑借科技應用減低KTR350的碳排放,提升整體環保效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香港

    5G大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