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約2200套保障性租賃房即将搖号 均在島外

观点网

2022-06-14 17:40

  • 包括海滄區的新陽居住區二期,翔安區的洋唐居住區三期,同安區的祥平地鐵社區二期。

    觀點網訊:6月14日消息,廈門2022年第三批保障性租賃房将于6月15日9時30分公開搖号。搖号地點位于廈門市住房保障中心選房大廳(廈禾路362号建設大廈三樓)。

    根據批次輪候分配方案,這批保障性租賃房的申請對象為本市住房困難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

    據廈門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披露,本批次房源約2200套,均在島外,包括海滄區的新陽居住區二期(現房,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翔安區的洋唐居住區三期(期房,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同安區的祥平地鐵社區二期(期房,二房型、三房型)。

    一房型約45平方米,二房型約60平方米,三房型約70平方米。每種房型的數量和地點将根據取得本批次保障性租賃房輪候資格的各房型申請家庭數量及屆時的實際房源數量調整後确定。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