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中國攜手瑞安集團 首個創新項目即将落地武漢天地商圈

观点网

2022-05-27 09:49

  • 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坐落于武漢企業天地1号11F、12F和15F,将會是WeWork在武漢的第3個社區,也是WeWork中國本年度首批開幕的辦公空間之一。

    觀點網訊:5月27日消息,WeWork中國近日與瑞安集團攜手,将在武漢城市標杆商圈--武漢天地商圈中創新打造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坐落于武漢企業天地1号11F、12F和15F,将會是WeWork在武漢的第3個社區,也是WeWork中國本年度首批開幕的辦公空間之一。

    WeWork中國與瑞安集團合作打造的武漢企業天地1号社區,是與瑞安集團的二度合作,也是WeWork中國在時隔一年的沉澱後将于本年度重磅推出的首批辦公空間之一。

    此前,WeWork中國曾于2020年與瑞安集團攜手打造上海新天地新里項目,項目的成功為雙方的再次合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彰顯了WeWork中國與業主之間深度信任、共同發展的良好關繫。

    企業天地1号,作為大武漢天地商圈的標志性塔樓,高度達376米,是目前武漢投入使用的最高一棟甲級寫字樓。

    與以往不同,此次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不僅包含了經典空間産品ClassicWeWork,同時還将推出一款全新打造的高端商務空間産品--勵帷。

    WeWork是全球領先的辦公空間服務平台。截止至2021年第四季度,WeWork已建立了超700個社區,覆蓋38個國家共151個城市,擁有超59萬名會籍。

    自2016年進入中國以來,已在上海、香港、北京、廣州、深圳、杭州、蘇州、南京、武漢、成都、西安、台北建立了近100家社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