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美與華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數字化運營管理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观点网

2022-05-12 14:26

  • 雙方将圍繞國美“家·生活”戰略共享共建“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同時借助華為在智能交互、智能聯接、智能中樞等方面的領先科技。

    觀點網訊:5月12日,國美控股集團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雙方将圍繞國美“家·生活”戰略共享共建“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同時借助華為在智能交互、智能聯接、智能中樞等方面的領先科技,就國美新型智慧門店的數字化運營管理、全渠道數字化營銷、全繫列智能終端物聯等重點領域展開深度合作。

    早在4月27日,就有消息傳出華為和國美正在商讨合作事宜,兩家正在就數字化升級上的合作進行商談。

    本次國美與華為合作的重點是零售數字化升級。雙方或将依托各自的優勢資源,聚焦實體企業數字化智能化轉型升級,進一步激活實體零售新場景新業态。

    具體到落地層面,國美和華為極有可能以國美線上平台真快樂APP和4000多家線下門店為支點, 打造以消費者體驗為中心,以大數據為基礎的數字化運營體繫。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人工智能

    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