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象采築達成深度戰略合作丨共研共建共享新技術、新産品、新場景

观点网

2022-01-12 16:43

  • 從小家家居空間到大家商用空間,從造産品向造生活轉變,從地闆開始到立體延伸的地門牆設計價值體繫,從優質産品及服務的品牌運營者到通過設計提供生活空間的整裝解決方案運營者。聖象将不僅僅是地闆,而是生活空間品牌,是卓越的場景服務共享夥伴。

    12月31日,"萬象更新 築美好生活"聖象萬科采築共研共建共享發布會在丹陽成功舉辦。會上,采築平台與聖象集團簽署深度戰略合作協議,並成立聯合研發工作組,共研共建共享新技術、新産品、新場景。

    建瓯市市長吳偉、建瓯市委副書記陳錫明、建瓯市副市長葉莉、建瓯市财政局局長童明春、建瓯市工業園區管委會主任張振水等單位領導;采築産品部總監劉繼忠(順瘋)、采築産品中心負責人馬新元(雪豹)、采築産品研發合夥人李儒光博士(如意)、采築三天服務部負責人孫澤宇(學長)、萬科上海區域采購聯勤中心采購合夥人徐紅磊、采築産品服務合夥人王亞菊(晨曦)、采築産品經理丁宇(雨生);聖象集團董事長陳建軍、大亞聖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吳谷華、大亞聖象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鋼、大亞産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裁陳海平、聖象集團首席運營官孫小良、副總裁曾欣、副總裁韓海峰等重要嘉賓出席會議。

    會上,聖象集團大客戶事業部首發《美好生活的一天》主題宣傳片,通過多品類産品在辦公、戶外、幼兒園、商場和家中客餐廳、兒童房、卧室等空間中的組合應用為不同生活場景提供定制解決方案,秉持聖象"用愛承載"的品牌理念,通過新技術、新産品、新的合作模式與合作夥伴共同守護和滿足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聖象集團作為行業第一家将強化地闆從德國引進國内市場的企業,經過26年的穩健發展,聖象完成"一條地闆生産線"向"一條産業鍊"的成功跨越。從"小家"家居空間到"大家"商用空間,從"造産品"向"造生活"轉變,從地闆開始到立體延伸的地門牆設計價值體繫,從優質産品及服務的品牌運營者到通過設計提供生活空間的整裝解決方案運營者。聖象将不僅僅是地闆,而是生活空間品牌,是卓越的場景服務共享夥伴。

    聖象大客戶事業部燈塔客戶部總經理張骥在發布會中創新提出"築·元生态"概念,元:始也,本也,民也。聖象自有豐富林業資源,背靠亞洲第一人造闆制造公司大亞集團,從源頭把控品質,與行業上下遊嚴選、共享綠色環保基材。聖象以産品為本,擁有行業首家國家級CNAS認證實驗室和行業領先的綠色産業鍊,願以開放的心态與行業上下遊合作夥伴共研共建共享新技術、新産品,共同築造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美好生活場景。

    - 聖象集團大客戶事業部燈塔客戶部總經理張骥 -

    聖象開放共享的心态與采築創新共研共建的理念不謀而合,采築對消費者新興需求的捕捉能力結合聖象的研發和産業鍊實力,已成功共研共建了聖象高耐污淨界地闆、聖象A級防火牆闆、聖象EB科技地闆等達到國際領先水平的新産品。聖象集團董事長陳建軍在會上為采築産品研發合夥人李儒光博士(如意)、萬科上海區域采購聯勤中心采購合夥人徐紅磊、聖象大客戶事業部燈塔客戶部總經理張骥頒發了産品共建紀念獎杯。

    由左至右:徐紅磊、李儒光、陳建軍、張骥

    随着此次采築聖象戰略協議的簽訂,雙方在平台合作、盟友圈總部大樓合作、共研共建共享資源、技術、産品的基礎上,聖象還将引入采築三天服務(天網、天眼、天路),通過三天服務把控生産源頭、提升産品質量、監督履約過程,運用科技手段輔助客戶提升供應鍊質量管理能力,從"元"頭守護消費者的美好生活。

    聖象集團副總裁韓海峰、采築産品部總監劉繼忠簽訂采築聖象戰略協議

    聖象集團與采築平台簽訂A級防火牆闆技術協議與A級防火牆闆商務協議

    采築創始合夥人、總經理都軍(教瘦)在視頻致辭中表示,聖象致力于讓消費者更深切的體驗綠色人居空間,采築是國内領先的B2B建材交易平台,與合作夥伴致力于引領行業發展,發掘和研發更多符合消費者需求的新産品,因為有着共同的初心,聖象聯合采築、萬科以共研共建共享的新模式展開了合作,共同為用戶創造美好幸福的綠色生活場景,共同打造冠軍生态。

    采築産品部總監劉繼忠(順瘋)表示,聖象與采築的合作已經超過十幾個年頭,通過今天全面戰略合作的簽訂,後續與聖象的合作将全面展開!采築源于萬科集團采購部,經過4年多的發展,采築平台今年突破了2800億的交易額,後續我相信在各級領導的支持和幫助下,我們和聖象之間的合作一定會越來越廣泛越來越緊密。

    - 采築産品部總監劉繼忠 -

    聖象集團董事長陳建軍表示,聖象近年來積極響應《中國制造2025》,力争借助工業4.0的浪潮,充分整合、優化資源、致力于打造高靈活度、高資源利用率的"智能工廠",實現從産品開發、采購、制造、分銷、零售、到終端客戶的連續、實時信息流通。

    - 聖象集團董事長陳建軍 -

    基于聖象多年積澱的強大的供應繫統與數字化的鍊接力,聖象數碼工廠應運而生,将大大提高信息透明度,實現運營成本大幅降低、産品高度個性化、以及靈活高效的制造與産品開發流程,並促進聖象乃至行業的高質量發展!新時代下,聖象的高質量發展是一種生态健康,是綠色愉悅的、創新創造的、美好和諧的新發展理念。本次聖象采築共研共建共享發布儀式向行業真正展示了聖象開放的共享心态。聖象願做美好和諧的空間創造者,用愛承載美好生活!

    聖象數碼工廠的落成将聖象與萬科、采築的共研共建共享帶入了一個全新的領域,區别于以往功能性産品的共研共建共享,未來,聖象願與萬科、采築及行業上下遊加深在設計上的碰撞與合作,提升消費者的美好生活體驗,更多的在生活場景中看見美好、擁有美好、享受美好!

    - 聖美好生活場景展示 -

    - 參觀數碼科技工廠 -

    - 數碼科技工廠 -

    聖象實力

    聖象集團成立于1995年,國内主闆上市公司,總部位于上海。2021年品牌價值638.16億元,連續五年蟬聯中國家居行業榜首,産品覆蓋地闆、木門、衣櫃、櫥櫃、整屋空間等多個繫列。至今,聖象集團大客戶事業部已完成超過8000項工程合作項目,累計鋪裝面積超過1億平方米,與萬科、碧桂園、世茂、旭輝、陽光城等近百家知名房地産開發商以及國内大部分地區市場的TOP級房地産公司達成戰略合作,其中有近60家屬于TOP100房地産企業。聖象地闆累計産銷規模達8億平方米,並深受2000萬家庭的信任和喜愛。

    並且聖象還獲得觀點博鰲"2021年度影響力房地産供應商(10強)"等多項荣譽,並連續八年蟬聯"萬科集團A級供應商"。未來,聖象将與更多房地産企業進行更為密切的合作,攜手同行,共赢未來。

    采築攜手聖象

    共研共建共享新技術、新産品、新場景

    萬象更新 築美好生活!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