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紅星美凱龍與聯發集團天津公司簽約戰略合作

    從去年六月至今,紅星美凱龍與建發集團各業務闆塊如供應鍊、房地産、汽車等的資源協同與交流日益密切。此次,是紅星美凱龍與建發的又一次合作實踐。

    家裝服務 生活方式 2024-04-16 21:36
  • 聚通裝飾與上海中原地産簽署戰略協議 共同提供一站式購房及家居裝修服務

    聚通裝飾與中原地産達成戰略合作,共提供一站式購房及家居裝修服務,聚焦高品質居住環境,推動業務轉型升級。

  • 抖音遞交“抖音家裝”商標注冊申請 調整家裝業務方向

    抖音遞交了“抖音家裝”商標注冊申請,涵蓋多個國際分類,目前待審。此前有報道稱抖音将停家裝服務,但公司回應将調整方向。

    家裝服務 生活方式 抖音 2024-03-13 14:38
  • 濱江服務推出直營裝飾公司濱瑞裝飾 提供一站式“全屋整裝”服務

    濱瑞裝飾公司業務包括批量精裝修、生活家配套工程、軟裝陳設等,服務涵蓋濱江集團棠前嘉座、世紀國泰中心等商業旗艦作品,具備近十年豐富經驗。

    家裝服務 物業服務 濱江 2024-03-12 16:09
  • 抖音回應家裝業務“住好家”未停止運營 僅進行業務方向調整

    針對抖音已于停止運營旗下家裝服務“住好家”的消息,抖音家裝業務平台相關負責人回應稱,“住好家”並未停止運營。

    家裝服務 房地産 2024-02-22 13:43
  • 傳字節跳動旗下家裝服務“住好家”停止運營

    字節跳動公司已停止運營旗下家裝服務“住好家”。未簽單的客戶将不再進行新的簽單,已簽單但未執行的客戶正在溝通退款。抖音家裝業務平台表示近期進行了正常的業務調整,将轉型為探索家裝業務服務保障的模式。涉及的員工數量較少,公司已優先安排了内部轉崗。

    房地産 家裝服務 2024-02-22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