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格理上調海底撈盈利預測 維持其“跑赢大市”的評級

观点网

2024-03-28 15:05

  • 海底撈去年下半年盈利同比增長43.2%,符合預期。麥格理看好其審慎擴張策略及品牌多元化前景,上調今明兩年盈利預測,並将目標價提升4%至23.4港元,維持“跑赢大市”評級。同店銷售增長勢頭良好,新品牌開始獲得市場關注。

    觀點網訊:3月28日,麥格理發布報告指出,海底撈去年業績強勁,下半年盈利同比增長43.2%,符合預期。

    該機構認為,海底撈在新店擴張上保持審慎态度,有助于維持其淨利潤率的良好水平。基于此,麥格理将海底撈今明兩年的盈利預測分别上調9.9%和7.2%,並将目標價提升4%至23.4港元,維持其“跑赢大市”的評級。

    報告還提到,今年初至今,海底撈的同店銷售增長勢頭良好,平均銷售單價未受市場消費意欲下降的影響。盡管目前公司新品牌的規模相對較小,但部分品牌已開始獲得市場關注。麥格理認為,這顯示出海底撈在品牌多元化方面的努力正在取得初步成效。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消費品牌

    業績

    海底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