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鼎國際發布盈警 2020年度收益減少3%淨虧損減少10%-20%

观点网

2021-03-04 19:04

  • 由于南韓國内客戶的消費及訪客量上升,下半年來自綜合度假區所得收益有所增加。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公告稱,預期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的綜合收益略為減少約3%,綜合淨虧損減少約10%至20%。

    公告指出,預期綜合收益減少主要由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爆發而導致集團的外國人專用娛樂場訪客量下跌及物業銷售活動減少。

    然而,由于南韓國内客戶的消費及訪客量上升,下半年來自綜合度假區所得收益有所增加。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盡管于本年度綜合收益減少,但預計本年度綜合淨虧損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上一個财政年度減少約10%至20%,主要由于運營費用及僱員福利費用減少;投資物業的公平價值下跌;應收貿易款項及其他應收款項以及物業、廠房及設備的減值減少。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業績

    藍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