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宣布正式從新交所退市 完成私有化

观点网

2018-01-22 11:10

  • 據悉,普洛斯集團方面表示,集團将打造物流生态體繫,利用技術手段和戰略投資為投資者、合作夥伴和客戶創造價值,並利用基金管理平台支持公司的長期戰略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1月22日市場消息,新加坡倉儲物業巨頭普洛斯(Global Logistic Properties Ltd.)今日宣布從新加坡證券交易所退市,完成了私有化進程。

    據悉,普洛斯集團方面表示,集團将打造物流生态體繫,利用技術手段和戰略投資為投資者、合作夥伴和客戶創造價值,並利用基金管理平台支持公司的長期戰略發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2017年7月份,普洛斯選擇由厚樸、高瓴資本、萬科、SMG、中銀投資等組成的中國财團進行每股3.38新加坡元的收購交易,估值約為160億新元,折合約790億元人民币,約116億美元。交易完成後,普洛斯計劃從新加坡交易所退市。

    在2017年11月30日召開的股東大會上,普洛斯私有化獲得壓倒性的股東贊成票支持,並在之後獲得新加坡高等法院的批準。直至今年的1月19日,普洛斯股東已收到協議對價的支付。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退市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