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獲批中國首單“一帶一路”公司債 額度不超120億

观点网

2018-01-07 17:24

  • 據介紹,普洛斯中國此次申請的公司債券發行額度為不超過人民币120億元,募集資金将用于集團最近收購的歐洲“一帶一路”沿線物流基礎設施資産。

    觀點地産網訊:中國一帶一路網及全球領先的現代物流設施提供商普洛斯(GLP)1月5日同時宣布,普洛斯計劃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公開發行“一帶一路”公司債券已獲得證監會批復,成為中國市場上首單獲批冠名的“一帶一路”公司債券。普洛斯中國取得了AAA級信用企業評級,獲批的“一帶一路”公司債将依據融資需求和市場情況分批發行。

    據介紹,普洛斯中國此次申請的公司債券發行額度為不超過人民币120億元,募集資金将用于集團最近收購的歐洲“一帶一路”沿線物流基礎設施資産。歐洲資産收購的完成将與普洛斯現有的物流設施組成覆蓋歐、亞、美洲的全球“一帶一路”物流設施網絡,促進“一帶一路”沿線的互通互聯。

    普洛斯方面表示,境外項目為最終募集資金投向,更能體現出“一帶一路”倡議塑造“包容性全球化”的價值。

    對此,普洛斯中國區聯席總裁諸葛文靜表示,公司将繼續保持良好的資産負債表,進一步拓展多元化資金來源,以支持公司的長期發展目標。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資料了解,普洛斯是全球領先的現代物流解決方案提供商,在8個國家管理的物業組合達5900萬平方米。普洛斯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房地産基金管理者之一,管理的基金總資産達430億美元。中國是普洛斯集團最大的市場,也是最主要的增長市場,在中國的物流基礎設施總建築面積達2960萬平方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一帶一路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