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首筆倉儲物流REIT收到問詢 問題涵蓋項目運營、評估等

观点网

2024-04-16 10:34

  • 4月15日,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披露文件顯示,華夏萬緯倉儲物流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獲得交易所問詢。深交所對于該基金的問詢涵蓋基礎設施的運營、項目評估、财務報表以及參與機構及費用安排。

    觀點網訊:4月15日,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披露文件顯示,華夏萬緯倉儲物流封閉式基礎設施證券投資基金獲得交易所問詢。深交所對于該基金的問詢涵蓋基礎設施的運營、項目評估、财務報表以及參與機構及費用安排。

    據悉,由于華夏萬緯物流倉儲REIT底層資産佛山南海項目與紹興諸暨項目均于2021年5月開始運營,運營未滿三年。因此在項目運營層面,深交所要求基金管理人闡述底層資産是否符合公募基金要求。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深交所還要求補充底層項目周邊原始權益人自持及其他運營主體持有的競争性物業基本情況、租賃價格、出租率、客戶入駐情況,並與周邊可比項目的運營情況進行對比,分析周邊可比項目是否會對基礎設施項目的運營穩定性造成影響,是否存在同業競争情況。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REITs

    公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