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業美好2023年營收增0.6% 拟打造第二增長曲線

观点网

2024-03-22 21:41

  • 佳兆業美好表示,基礎服務是物業管理企業的“基本盤”,增值服務是物業管理企業的“增量盤”,通過拓寬做深增值服務,打造“第二增長曲線”是物業管理企業的必然選擇。

    觀點網訊:佳兆業美好集團有限公司于發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經審核年度業績報告。報告顯示,公司在該年度内營業收入約為17.94億元人民币,較上一年度增長0.6%。

    其中物業管理服務收益為人民币13.88億元;交付前及顧問服務收益為人民币1.56億元;社區增值服務收益為人民币1.76億元;智能解決方案服務收益為人民币1.24億元。

    期内,佳兆業美好錄得毛利較2022年度約人民币4.71億元增加約2.2%,至約人民币4.81億元;年度虧損約為4.38億元。

    佳兆業美好表示,基礎服務是物業管理企業的“基本盤”,增值服務是物業管理企業的“增量盤”,通過拓寬做深增值服務,打造“第二增長曲線”是物業管理企業的必然選擇。社區生活空間作為深度粘合社會價值、生活價值的空間場景,如何将高質量的産品和貼心服務送達業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實現社區生活空間配套及運營的升級,賦能幸福美好生活一直是小K生活關注的重點。

    2023年6月30日,佳兆業美好首家“小K生活展示館”在廣州隆重開業,随後陸續在深圳、惠州等地區開業。小K生活展示館的設立,是佳兆業美好積極探索社區鄰里生活服務的重要里程碑。作為小K生活服務線下體驗觸點,集合了社區團購、時令優選、家政維修、旅遊康養、全屋裝修、局部翻新、房屋租售、資産托管等增值服務為一體,實現産品體繫的全面融合和升級,全方面覆蓋社區生活。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物業服務

    佳兆業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