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核心管理人員和财務部門員工離職 上坤地産延遲發布2023年報

观点网

2024-03-18 18:45

  • 鑒于目前的情況,公司不适合發布未經審計的管理賬目。同時,原定于近期召開的審議和批準年度業績的董事會會議也可能因此延期。

    觀點網訊:3月18日,上坤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公告,披露了關于延遲發布年度業績公告和年報、董事會會議延期以及股票交易暫停的重要信息。

    據公告,上坤地産原定于2024年3月31日前發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年度業績公告,以及原計劃在2024年4月30日前寄發的年報将延遲發布。但由于公司核心管理人員和财務部門員工的離職,以及審計材料準備不足,嚴重影響了财務報表的編制和審計進度。

    上坤地産表示,鑒于目前的情況,公司不适合發布未經審計的管理賬目。同時,原定于近期召開的審議和批準年度業績的董事會會議也可能因此延期。

    由于未能按時發布年度業績公告和年報,上坤地産預計自2024年4月2日上午9點起,公司股票将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暫停交易,直至公司發布全年業績公告為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房地産

    上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