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為控股子公司債務融資提供0.21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4-03-14 18:27

  •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資産負債率 70%以下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市慕田峪長城旅遊服務有限公司債務融資提供擔保,擔保金額0.21億元。

    觀點網訊:3月14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為資産負債率 70%以下的控股子公司北京市慕田峪長城旅遊服務有限公司債務融資提供擔保,擔保金額0.21億元。

    本次擔保事項發生前,該公司已為北京市慕田峪長城旅遊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的擔保本金額度為0.84億元,本次擔保事項發生後,其為北京市慕田峪長城旅遊服務有限公司提供的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1.05億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該公司股東大會、董事會審批通過的為全資、控股子公司、 參股公司提供的處于有效期的擔保額度為153.45億元;公司經股東大會、董事會 批準,為全資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提供擔保的余額為96.91億元,占公 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比例為25.55%,其中對合並報表外公司提供的擔保累計余額為0.92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比例為0.24%。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擔保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