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遠地産2023年預虧12.5億至16.5億 虧損幅度收窄

观点网

2024-01-26 20:22

  • 華遠地産預計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虧損額在12.5億至16.5億之間,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額在12.8億至16.8億之間。與上年同期相比,虧損幅度有所收窄。

    觀點網訊:1月26日,華遠地産發布2023年度業績預虧公告,預計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虧損額在12.5億至16.5億之間,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額在12.8億至16.8億之間。與上年同期相比,虧損幅度有所收窄。

    據公司解釋,本期業績預虧的主要原因包括市場環境變化、銷售策略調整以及資産減值損失計提等。公司為保證現金流穩定安全,根據市場情況動态調整經營及銷售策略,加大去化力度,加快現金回籠,本期結利項目毛利水平保持低位。

    同時,根據各項目所處區域及城市的市場環境、産品結構及特點、推售進度等,在謹慎性原則下對具有減值迹象的項目計提資産減值損失,但預計整體計提金額較上年有大幅下降。

    華遠地産表示,本次業績預告為公司對2023年度經營情況作出的初步測算,尚未經年審會計師最終審計确認。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房地産

    華遠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