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嘉寶預計2023年錄得歸母淨虧損20億

观点网

2024-01-24 18:59

  • 本期業績預虧的主要原因包括房地産行業嚴峻形勢、在管基金項目加大非持有型可售公寓的去化力度、部分寫字樓類項目資産價值下降、並表的基金項目處于培育期财務費用和折舊較大、住宅開發闆塊業務可結轉資源減少以及收購光大安石51%股權所産生的商譽面臨減值壓力等。

    觀點網訊:1月24日,光大嘉寶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2023年年度業績預告。

    公告顯示,光大嘉寶預計2023年年度實現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将出現虧損,約為20億元,與上年同期的5800.29萬元相比大幅下滑。同時,預計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虧損約20.06億元。

    根據光大嘉寶的解釋,本期業績預虧的主要原因包括房地産行業嚴峻形勢、在管基金項目加大非持有型可售公寓的去化力度、部分寫字樓類項目資産價值下降、並表的基金項目處于培育期财務費用和折舊較大、住宅開發闆塊業務可結轉資源減少以及收購光大安石51%股權所産生的商譽面臨減值壓力等。

    光大嘉寶在公告中強調,本次業績預告是公司财務部門基于自身專業判斷進行的初步核算,尚未經注冊會計師審計。具體準确的财務數據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23年度報告為準。敬請廣大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業績

    光大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