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演藝:前三季度營收恢復至2019年同期約89%

观点网

2023-10-31 19:38

  • 三季度單季度看,杭州宋城與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麗江和桂林較2019年有所增長,三亞恢復相對慢一些;九寨、西安、上海相對于2019年為增量項目,目前主要以市場占有率為運營導向。

    觀點網訊:10月31日,宋城演藝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投資者關繫活動記錄表。

    宋城演藝稱,整體來看,演藝主業2023年前三季度營收16.18億元,恢復至2019年同期的約89%。三季度單季度實現營收8.77億元,較2019年同期7.89億元增長約11%。三季度單季度看,杭州宋城與2019年同期基本持平,麗江和桂林較2019年有所增長,三亞恢復相對慢一些;九寨、西安、上海相對于2019年為增量項目,目前主要以市場占有率為運營導向。

    境外市場的開放及東南亞低價産品入市對三亞今年的旅遊市場形成了一定的沖擊。三亞景區将在增加景區體驗内容(科技+、文化+、國潮+等)、打造網紅節慶活動、深刻植入必打卡概念、親子及年輕群體渠道的拓展升級等方面發力,持續提升體驗和口碑,以提高入島遊客轉化率。

    杭州恢復較慢主要受華東團恢復較慢影響,暑期由于散客出遊為主杭州宋城的數據指標已經超過2019年同期。亞運會是一個展示杭州形象的窗口,從以往經驗來看,大型活動後的一段時間,當地的文旅市場往往會迎來一個較好的發展,公司将有望受益。

    年輕化、專題化是公司最近幾年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杭州宋城目前的遊客畫像30-35歲人群占比較往年大幅提升,遊客年齡更趨于年輕化。公司每年都會結合市場需求和各個景區的實際情況策劃各種節慶活動,明年的相關安排也正在制定中。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演藝

    業績

    宋城演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