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就收購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事宜商讨展期支付

观点网

2021-08-25 21:51

  • 泛海控股與相關方正就上述股權轉讓價款的展期支付安排進行協商,将盡快推進落實相關事項,並按照監管規則的要求。

    觀點地産網訊:8月25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受讓杭州陸金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所持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少數股權事項的進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2020年9月,泛海控股以16.67億元受讓杭州陸金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2%股份。

    2020年11月,經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十五次臨時會議審議,拟繼續以62.83億元受讓杭州陸金汀持有的剩余武漢公司全部股份,即武漢公司7.7447%股份。

    交易完成後,泛海控股、全資子公司北京泛海信華置業有限公司将合計持有武漢公司100%股份。根據協議約定,公司應在2021年5月10日前向杭州陸金汀支付全部股權轉讓價款。

    目前,泛海控股與相關方正就上述股權轉讓價款的展期支付安排進行協商,将盡快推進落實相關事項,並按照監管規則的要求,履行相應的審議程序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收購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