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國際鄧懿君:疫情之後是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

观点网

2020-08-12 20:41

  • 疫情發生以來,高力國際在業務戰略上快速做出調整,包括成本控制。下半年,希望能在文旅大消費闆塊有突破。

    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現場快訊:8月12日下午,高力國際中國區董事總經理鄧懿君在2020博鰲房地産論壇“博鰲直播間”接受采訪時表示,疫情對高力國際的影響肯定是有的,但疫情之後是一個彎道超車的機會。

    鄧懿君稱,高力國際在新闆塊的探索非常積極,最近推出文旅消費運營業務,輔助地方經濟復蘇,還有招商引資的服務業務,有挑戰也有機遇。因為公司一大部分業務來自外資,從管理機制來講,會受到國外總部的影響,其實上半年對于寫字樓和大宗買賣業務,特别是外面的客商來不了,影響比較大。

    “慶幸的是,2月初回國復工之後非常快速地做了調研和判斷,要有一定的信心,所以6-7月份我們所有的業績都追回來了。總體業務來看,高力國際在68個國家有業務,還有很多國家受影響,全球業務來講其實比較有挑戰的。”鄧懿君表示。

    鄧懿君指,疫情發生以來,高力國際在業務戰略上快速做出調整,包括成本控制。下半年,希望能在文旅大消費闆塊有突破。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物業

    商業地産

    高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