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與沃特瑪達成320億協議 華為400億落地佛山

观点网

2017-10-18 11:58

  • 雙方将在佛山合作建立大數據運營中心,並同步建設動力電池、新材料等五大研究院,引入新能源汽車高端研發、創新運營等業态。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2日,2017第三屆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在佛山開幕。在開幕式上,20個重點項目進行現場簽約,總投資金額達829.1億元。

    其中,碧桂園控股(中國)有限公司與沃特瑪創新聯盟簽訂投資額達320億元的“共建中國沃特瑪新能源汽車産業創新聯盟華南區域大數據運營中心協議”。

    雙方将在佛山合作建立大數據運營中心,並同步建設動力電池、新材料等五大研究院,引入新能源汽車高端研發、創新運營等業态。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3月31日,碧桂園與沃特瑪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共建科技小鎮、拓展海外市場、及新能源汽車生态等方面達成共同合作。

    而沃特瑪也是繼清華大學、創新工場等機構之後,又一家加入碧桂園科技小鎮的知名機構。

    除此以外,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與佛山市南海區人民政府簽訂投資額達400億元的“智慧城市及大數據産業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就發展佛山市南海區智慧城市建設及大數據産業發展,雲計算物聯網産業進行全方位合作。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碧桂園

    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