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世壇:内地房價不可能會跌 香港房地産市場吸引力下降

观点网

2017-08-29 18:57

  • 内地房地産政策的調控已經很嚴峻了,但預期未來房價不可能會跌,但會加快銷售,盡快回款。

    觀點地産網訊:8月29日,世茂房地産2017年中期業績會上,副主席兼執行董事許世壇表示,内地房地産政策的調控已經很嚴峻了,但預期未來房價不可能會跌,但會加快銷售,盡快回款。

    他認為,嚴厲的政策調控對于房企在一二線改善型等産品的銷售上必然有很大的壓力,而公司相應增加了三四線城市的開工面積,以彌補一二線城市受政策的負面影響。

    另外,可以通過和政府進行溝通等多種方式去解決政策影響的問題。

    對于香港投資,許世壇表示,公司會一直關注香港市場,但是在内地房地産企業争相在香港拿地之下,香港市場的吸引力現在已經不是很大了,回報率較之前15、16年拿的項目回報率低,“因為會關注,但是拿到地的可能想越來越低”。

    在派息方面,世茂房地産上半年每股派息40港仙,許世壇表示,“賺得多所以就派得多”,另外,他表示,預期下半年銷售會更好,因而下半年的派息會高過上半年,不過不會和去年一樣會有特别股息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半年報

    世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