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控股上半年房地産收入43.4億元 淨利17.33億

观点网

2015-08-28 10:30

  • 其中房地産闆塊的收入大幅增加至43.4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20%。淨利潤17.33億元,同比增長79.61%。

    觀點地産網訊:8月27日,聯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15年中期業績。期内,集團收入為1421億元,年比年上升13%。其中房地産闆塊的收入大幅增加至43.4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120%;淨利潤17.33億元,同比增長79.61%。

    公告稱,2015年上半年聯想控股住宅和辦公樓銷售收入較去年同期取得了較好的增長,安徽區域的合肥融科城1期和重慶融科城實現良好銷售。

    受益于一二線城市的高毛利銷售貢獻,本期平均銷售單價毛利率較上年同期有較大提升;同時,持有可供出租物業面積大幅提升,除了在報告期貢獻較大的公允價值利潤,未來還将為集團貢獻持續穩定的利潤和現金流來源。

    報告指,期内竣工交房面積和銷售單價均較上期大幅增加,進而導致銷售毛利率和毛利額均獲得較大增長,報告期毛利較上期增加11.7億元;同時,公司持有可供出租的高端綜合物業融科資訊中心B座完工交付,一次性轉入投資性房地産,貢獻公允價值增值收益人民币15.86億元。

    資料顯示,聯想控股通過旗下附屬公司融科智地開展房地産市場業務。其房地産業務包括:開發及銷售住宅地産;開發、銷售、租賃及管理寫字樓和産業園並能為企業客戶開發量身定制的物業;通過合資公司第一太平融科物業管理公司提供物業管理服務。主要布局在中國一線城市及中國東南、西南及華中地區的富庶的二三線城市。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

    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