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析養老地産設計的精髓

观点网

2017-07-21 15:21

  • 要整合較為完善的設計理論,獲得市場的認同,必須先以人為本,了解客戶的所有需求,再通過努力,用設計讓這個老齡化社會充滿關愛,充滿人情味。

    養老地産的精髓在于提供持續的養老服務,養老産業的核心價值在于養老的人性化,而不是設施上的完善。他呼籲全社會養老産業應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觀念一直延續下去,有效整合社會服務資源,促進社區老年人養老需求與養老服務對接。

    ▲福瑞達國際頤養中心

    談到漢森伯盛養老産業的設計核心,“将客戶的有關生活、家政、療養、醫療、精神等各個方面的需求涵蓋到設計的範圍内,最終将養老産業不斷的推向新的高度為設計核心。要整合較為完善的設計理論,獲得市場的認同,必須先以人為本,了解客戶的所有需求,再通過努力,用設計讓這個老齡化社會充滿關愛,充滿人情味。”

    ▲魯商知春湖

    談及漢森伯盛養老地産設計事業的現狀和未來發展,“我們有大量的旅遊地産及商業地産設計項目,在市場定位,用戶體驗方面做得非常極致,這些經驗為養老地産設計提供了很好的基礎;此外,漢森伯盛設計集團已派出了最強的團隊組建這個部門,有負責研發的,有負責市場調研拓展的,有技術把控的,也有專門的方案總監負責設計;更重要的是,我們有着高度的社會責任感。養老地産設計上,只有不斷提升、專注、交流、分項,才能獲得市場的認同;只有學習和創新,做出有成果的案例,才能更好的開拓市場,成為行業的標杆。”

    撰文:盛宇宏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