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房建設是調控關鍵

观点网

2011-09-06 09:22

  • 保障性住房建設的成功是調控最終取得成功的關鍵,也是商品房市場獲得更平穩的經營環境、避免大起大落的重要前提。

    保障性住房建設的成功是調控最終取得成功的關鍵,也是商品房市場獲得更平穩的經營環境、避免大起大落的重要前提。

    近日,萬科集團副總裁、北京萬科總經理毛大慶表示,保障性住房建設的成功是調控最終取得成功的關鍵,也是商品房市場獲得更平穩的經營環境、避免大起大落的重要前提。

    他表示,作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專業住宅的開發企業,萬科集團一直都在倡導理性的思考,解決中低收入家庭住房的問題,始終關注城市中低收入人群的居住的解決方案。萬科非常願意積極參與保障性住房的開發,為行業健康發展做出貢獻。

    他說,萬科集團在保障性住房的建設方面做出的努力,包括産品研發的努力和貢獻,這些年取得了比較長足的進步。在過去的五年當中,僅北京萬科就聯合北京住總集團、北京金湖等幾家大型的企業共同建設已經完成和在建的保障性住房面積已經超過了60萬平方米。萬科将現有的團隊和資源集中起來,快速開發,在保障性住房開發建設中融入了綠色低碳、生态環保、住宅産業化的理念、經驗和技術,為廣大居民奉獻高品質的建築産品,迅速形成社會供應,緩解城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問題。

    “萬科已經比較成熟的研發了一種15平方米的針對城市高知識群體,就是剛剛入門的這些年輕人的小戶型的保障性住房的産品。我們也準備在北京推出一棟這樣的高效率的超小戶型的保障性住房。”毛大慶說。

    撰文:毛大慶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