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銀控股已向聯交所提交轉闆上市申請

觀點網

2026-06-26 21:11

  • 港銀控股于2026年6月26日向香港聯交所提交轉闆上市申請,轉闆不涉及發行新股。

    觀點網訊:6月26日,港銀控股公布,公司已于2026年6月26日交易時間結束後,根據《主闆上市規則》第9B章的規定,向聯交所提交了轉闆上市申請。

    根據公開資料,港銀控股目前于香港聯交所GEM上市,此次轉闆上市不會涉及公司發行任何新股。

    信息顯示,轉闆上市申請尚需取得聯交所批準,最終能否成功轉闆存在不确定性。

    免責聲明:本文内容與數據由觀點根據公開信息整理,不構成投資建議,使用前請核實。

    審校: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港股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