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興業國際在上海首個住宅項目正式亮相

观点网

2023-08-09 11:26

  • 會上,香港興業國際正式公布了上海松江洞泾項目案名——「興雲間」River One。據介紹,“興”源于香港興業國際,“雲間”取于松江别名,寓意一種賦興生活的态度與力量,于上海雲間之境應運而“興”。

    觀點網訊:8月8日,香港興業國際在舉行了在上海首個住宅作品的案名發布會。

    會上,香港興業國際正式公布了上海松江洞泾項目案名——「興雲間」River One。據介紹,“興”源于香港興業國際,“雲間”取于松江别名,寓意一種賦興生活的态度與力量,于上海雲間之境應運而“興”。

    據了解,在2021年第三批次供地中,香港興業國際以8.3億元競得了松江洞泾鎮SJS30003單元02-04号地塊,樓闆價25528元/平方米,溢價率8.63%。

    該項目項目坐落于上海松江洞泾低密墅區,西接佘山墅區、東鄰莘闵墅區,基于此,香港興業國際在山水環抱間因地制宜的規劃了約1.1超低容積率墅區,包含約90平方米純粹六層洋房、約196平方米城市聯排以及約175平方米疊墅三類産品。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

    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