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股價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 收深交所退市告知書

观点网

2023-06-05 20:24

  • 如後續公司股票被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終止上市,根據《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關于退市公司進入退市闆塊挂牌轉讓的實施辦法》等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将轉入全國股轉公司代為管理的退市闆塊挂牌轉讓。

    觀點網訊: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發布公告稱,公司于2023年6月5日收到深圳證券交易所下發的《事先告知書》(公司部函〔2023〕第202号)。

    深交所于《事先告知書》中指,嘉凱城股票在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31日期間,通過深交所交易繫統連續二十個交易日的每日收盤價均低于1元,觸及該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第9.2.1條第一款第(四)項規定的股票終止上市情形。本所拟決定終止嘉凱城股票上市交易。

    深交所《事先告知書》顯示,根據深交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自律監管聽證程序細則(2020年修訂》等相關規定,嘉凱城有權申請聽證或者提出書面陳述和申辯。申請聽證的,嘉凱城應當在收到本告知書之日起五個交易日内,以書面形式向我部提出申請,並載明具體事項及理由。提出陳述和申辯的,嘉凱城應當在收到本告知書之日起十個交易日内,向本所提交相關書面陳述和申辯。逾期視為放棄聽證、陳述和申辯權利。

    嘉凱城提示,如後續公司股票被深圳證券交易所決定終止上市,根據《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關于退市公司進入退市闆塊挂牌轉讓的實施辦法》等相關規定,公司股票将轉入全國股轉公司代為管理的退市闆塊挂牌轉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