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訊 | 碧家荣獲2023住房租賃企業運營卓越表現獎

观点网

2023-04-18 20:57

  • 在卓越指數·2023住房租賃卓越表現發布儀式上,碧桂園文商旅集團長租公寓品牌「碧家」荣膺「2023住房租賃企業運營卓越表現」獎。

    4月18日,由觀點機構舉辦的2023觀點租賃圓桌在上海開幕。該會議是觀點機構舉辦的第一屆以租賃為主題的大型專業會議,邀請諸多投資機構、住房租賃行業標杆參與,以“煥新機遇”為主題,共同探讨行業革新下企業如何塑造品牌優勢,把握發展春風,尋求新的增長點。

    在卓越指數·2023住房租賃卓越表現發布儀式上,碧桂園文商旅集團長租公寓品牌「碧家」荣膺「2023住房租賃企業運營卓越表現」獎。

    順應城市發展

    打造特色溫暖的“家”

    為響應國家“房住不炒”的号召,2017年,碧桂園集團正式推出長租公寓品牌——碧家。圍繞“潮趣”、“好玩”、“溫暖”、“安心”關鍵詞,碧家打造了青年公寓、人才公寓、企業宿舍、租賃社區等多樣産品匹配城市年輕群體的生活體驗,並逐漸成為城市經濟發展重要組成部分,受到公衆、行業及政府認可。

    青年公寓 \ 碧家上海國家會展店

    ——首店落子上海,開啟長租新征程

    碧家上海國家會展店作為全國首店,以其出色的安全、舒适、社群特性,成為虹橋商務區青年安居樂業的優選之地。

    租賃社區 \ 碧家蘇州吳江海關店

    ——碧家首個超1500套的大型租賃社區

    碧家蘇州吳江海關店采用“長租+辦公+生活配套”模式,通過打造有生命力的活力社區氛圍,一躍成為當地大型租賃社區的標杆項目。

    企業宿舍 \ 碧家佛山博智林總部店

    單店房量超5000套,位居全國同類前列

    超10000張床位,配套齊全,與團委合建“青年人才驿站”,形成了社區、機構、政府的深層嵌入,讓産業勞動者都擁有了較高安全感和歸屬感。

    人才公寓 \ 碧家嘉興智匯大廈店

    嘉興港首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

    浙江嘉興港首個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有力推動了當地居住升級、人才升級、産業升級,為城市高質量發展增添強勁動能。

    五大核心優勢

    讓居住更有溫度

    生态産品内核

    構建宜居空間

    秉持“自然·簡單生活”産品理念,碧家采用原生态綠植、環保生态物件,在公區和房間添加“綠色元素”,構築出大自然氛圍公寓居所。

    碧家嘉興智匯大廈店踐行ESG理念,邀請聾啞藝術家在公區牆面使用環保材料進行彩繪創作,營造宜居、潮趣、活力氛圍,置身其中充滿朝氣,租戶感覺良好。

    高效運營配置

    确保及時開業

    借助集團的135個城市資源庫共享,76處關鍵點管控,碧家能夠精準研判工作進度,确保項目快速進入經營期。

    碧家嘉興智匯大廈店因防疫封控導致籌建暫停,疫後為保證項目準時開業,碧家重新梳理進度規劃,強化顆粒度管理,調配優秀骨幹前往一線宵衣旰食,最終确保了項目在3月1日如期開業。

    矩陣聯合推廣

    精準營銷管理

    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技術手段,碧家摸索出線上+線下全流程標準化營銷管理模式,旗下項目整體出租率達95%。

    碧家在與58、貝殼等租房平台保持緊密合作,将流量高效能導入每一個項目的同時,積極深耕項目周邊10公里,通過地推、中介、老客戶等方式加持,确保意向客戶能夠收到項目信息,從而快速達到既定出租目標。

    智能科技管控

    居住更加便捷

    在項目獲取、建安工程、門店運營、租客入住等各個環節之上,碧家實現了智慧安防、人臉識别、密碼門鎖等多維科技植入,讓租客體驗到科技對生活的強大賦能。

    目前,碧家全國門店住戶可随時通過APP或微信公衆号實現看房預約、在線繳費、故障報修等服務,享受從住前到住後的全流程便捷體驗,極大提升了居住體驗感。

    貼心夥伴服務

    攜手同行更多關愛相伴

    碧家視租客為攜手同行的貼心夥伴,除日常基本服務随時響應年輕人需求外,更在社群、公益方面實現與他們的同頻共振,截止目前舉辦了1000多場活動,引領前行,實現自我情感的滿足。

    進入2023年,碧家與波咕開展關愛青年早餐計劃、與德邦快遞開展搬家送紙箱活動,持續在細微處夯實對租客的關愛。近期更将與每日完勝、瑪麗安保萊等品牌深度聯動,讓住在碧家的住戶享受到更多有趣好玩的體驗。

    多種合作方式

    共探租賃新未來

    黨的二十大大會報告中提到:“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為未來指明了方向,加之近幾年來政策紅利持續釋放,租賃住房行業正展現出更多樣的想象力。在政策扶持、需求釋放、供應優化的多重作用下,中國長租公寓市場正快速成長。

    碧家廣州赤崗店

    目前碧家公寓已布局20多個城市,在營房量突破2萬間。2023年伴随着碧家嘉興智匯大廈店、碧家廣州赤崗店的相繼亮相,碧家将通過項目整租、委托管理、股權合作等多種方式,全面參與中國住房租賃事業的建設,積極踐行頭部企業社會責任,以高標準高效率運維服務、更優質居住生活體驗,讓更多的城市奮鬥青年住有所居,居而美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