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發布啟動儀式

观点网

2022-05-18 21:12

  • 相關研究成果以《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報告呈現,並在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隆重發布。

    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由觀點指數研究院聯合施耐德電氣通過問卷、深度交流、線下調研等形式,選定地産行業及相關領域中數字化轉型積極並具有一定成果的定量樣本企業進行全面的調研,對數字化運營的覆蓋情況、應用程度、發展痛點、應用場景、未來希冀方向等進行獨立深度調查,結合專業的研究分析,形成相關研究成果。

    在此過程中,施耐德電氣也深入了解當前房地産和相關行業數字化運營的現狀、痛點及路徑選擇,通過來自一線的實踐、洞察以及成功的數字化轉型經驗,為房企數字化轉型提供有價值的參考樣本,賦能房地産行業加速推動綠色高質量發展。

    相關研究成果以《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報告呈現,並在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隆重發布。

    主禮嘉賓:

    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商業文化旅遊地産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蔡雲女士;

    廣東省房地産行業協會會長王韶先生;

    施耐德電氣高級副總裁,智能家居業務中國區負責人宋炯先生;

    碧桂園服務集團副總裁、CIO袁鴻凱先生;

    中海企業集團科技公司助理總經理陳春源先生;

    越秀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數智發展中心總經理陳磊先生;

    時代中國集團首席數字官張智先生;

    萬物雲萬睿科技常務副總經理夏明超先生;

    觀點機構、博鰲房地産論壇創始人陳詩濤女士;

    主持人:首先,我們将邀請現場見證嘉賓,用最簡單的幾句話,談談對行業、對數字化大會或未來的寄語,首先我們有請王會長。

    王韶:緊握數字化的發展潮流,滿足新需求,增強新優勢,房地産永遠是最好的時代。

    主持人:謝謝王會長,下面有請碧桂園服務袁總;

    袁鴻凱:數字化已經成為物業行業的核心驅動力,讓我們聚焦客戶服務、提升客戶體驗,讓數字化帶領我們進入物業發展的新時代。

    主持人:一個新時代正在向我們招手,下一位有請中海科技陳總;

    陳春源:希望通過數字化進一步賦能房地産,推動房地産行業的高質量發展,謝謝。

    主持人:謝謝陳總,接下來有請越秀地産陳總;

    陳磊:因為在這個行業下面,希望大家有一個持續的動力和定力,能夠堅持把數字化工具一直往前推進下去,讓我們共同進步。

    主持人:謝謝陳磊先生,接下來有請時代中國張總;

    張智:現在一方面房地産進入了黑鐵時代,另外一方面數字化春風吹遍全國全世界,我希望數字化能夠成為幫助房地産行業渡過這個艱難時期的方舟,也成為幫房地産能夠開辟新天地的利斧。

    主持人:謝謝張智先生,下面有請萬物雲萬睿科技夏總;

    夏明超:希望數字化能在房地産新一輪周期里面創造出更多的真實價值,助力行業健康有序發展。

    主持人:謝謝夏總,接下來有請觀點機構陳詩濤女士;

    陳詩濤:房地産行業正加速進入了一個高效果和管理的紅利時代,希望數字化高效的運營可以為我們這個時代帶來更多的機遇,這也是今天觀點發布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的宗旨所在。

    主持人:好,下面請兩位雲上見證嘉賓送出寄語,首先有請施耐德電氣宋總;

    宋炯:大家好!首先我也是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大會,我希望我們的房地産企業能夠加快數字化轉型,早日實現我們綠色可持續發展,能夠希望施耐德電氣創新的解決方案或者科技技術能夠幫助我們的房地産企業或者整個房地産行業數字化轉型帶來一些思考和探索,謝謝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謝宋總分享,最後,我們将時間交給蔡秘書長,有請。

    蔡雲:打造房地産業健康的數字化生态圈,廣廈安甯,讓老百姓樂有所居,是我們永遠不忘的初心。

    主持人:非常感謝現場和連線各位嘉賓送出的寄語,語言的力量從來都不能輕視,只要心懷希望,相信我們能夠看到更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為之努力。

    接下來第二個環節,我們将進行一個簡單但又充滿意義的儀式,首先有請台上見證嘉賓站于啟動台前,把右手放在啟動區域中,同時也請兩位線上嘉賓一起做好準備。

    最後,讓我們一起看大屏幕,請開始倒數5秒,5、4、3、2、1,啟動!

    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發布啟動儀式圓滿成功。

    (播放視頻)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來賓,卓越指數·2022數字化運營白皮書發布啟動儀式到此告一段落,再次謝謝台上和雲間的各位見證嘉賓,辛苦了,接下來請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