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遠洋陳斌龍:數字化建設要服務經營

观点网

2022-05-18 19:28

  • 房地産數字化建設是一個繫統性過程,需要根據企業自身情況因地制宜,數字化要服務好經營。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演講環節中,遠洋集團總裁事務中心副總經理兼遠信科技公司總經理陳斌龍分享了數字化繫統運營過程中碰到的難點。

    第一個難點是數據及時性、準确性、全面性、一致性的問題;第二個是解決業務針對性、直接性、持續性的問題;第三個難點是數字化業務全周期、全業态支撐問題。

    陳斌龍認為,目前房地産行業數字化建設和轉型任重道遠,我們可以通過數字化的手段提升公司産品力、運營能力、管理與服務能力,利用數據進行智能決策和分析。

    陳斌龍指出,房地産數字化建設是一個繫統性的過程,企業要做持久性的投入與建設、運營。另外,數字化運營工作保持初心很重要,數字化要賦能整個經營,既要服務好客戶/用戶,還要賦能一線人員,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促進房地産數字化建設形成良性的可持續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