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騰訊雲蔣吉武:數據資産要反饋到客戶運營中

观点网

2022-05-18 18:42

  • 騰訊的優勢除了有海量的用戶、公域行為數據以及觸達C端的渠道,也願意跟行業,特别是地産行業里各位同仁共享這樣一個成果。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騰訊雲智慧地産總經理蔣吉武在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一般地産企業客戶數據平台跟客戶運營平台之間的互動是通過線上線下的客服和服務,把自有的數據導入整個客戶數據平台里面。

    與此同時,随着現在各個To C的媒體也好、介質也好,入口的豐富,許許多多通過公域社交的數據流入客戶數據平台,這樣就變成了一個綜合的數據平台,對客戶來講就有了一些身份標簽,形成了一個完整多維度的客戶數據。

    他續指,公域數據有一個很明顯的特點,就是實時不斷地積累、調整、更新數據,這樣可以反饋給到整個私域的數據平台。有了這些數據平台之後,最後的目的是要去應用,怎樣反饋到客戶運營里面。

    總體來說,這樣一個體繫蔣吉武總結為私域流量+公域流量+運營平台。

    蔣吉武指出,通過企業微信,通過一些用戶的標簽、用戶的一些洞察構建成了企業的數據資産,這就是從前端怎麼樣沉澱到數據資産,構建好我們的一個基礎建設。

    騰訊的優勢除了有海量的用戶、大數據能力以及觸達C端的渠道,也願意跟行業,特别是地産行業里各位同仁共享這樣一個成果。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