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盧堯:科大訊飛為酒店實現了全業務鍊條人工智能

观点网

2022-05-18 18:23

  • 公司已經為華住、洲際、萬豪等酒店實現了全業務鍊條的人工智能,構建起酒店行業的數字化應用效率。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會上,科大訊飛企業數字化副總裁、地産數字化總經理盧堯在演講中表示,地産行業有一個很大的闆塊就是酒店,公司已經為華住、洲際、萬豪等酒店實現了全業務鍊條的人工智能,構建起酒店行業的數字化應用效率。

    據他介紹,當大家拿起電話跟前台進行溝通,有95%的工作和交互是可以由機器來代替的;居住過程中,包括房間里燈、窗簾、電視的控制,以及機器人送貨等都可以由音響或者面闆完成;而在住後的投訴環節,由于采取了整個居住過程中能夠能對全鍊條進行監控,包括對OTA平台進行監控,可以提升整個居住體驗的質檢效率。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