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化大會 | 世聯行李荣:房地産數字化的滲透進程比較慢

观点网

2022-05-18 17:29

  • 房地産交易鍊條是很長的,參與者也非常多,所以數字化的滲透進程是比較慢的,但大的趨勢是所有行業都要進行數字化轉型。

    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現場快訊:5月18日,觀點機構主辦的2022觀點數字化未來發展大會在廣州開幕,會議主題為“應變而變 未來的命題”。

    在主題讨論會環節,世聯行集團副總經理李荣表示,房地産交易鍊條是很長的,參與者也非常多,所以數字化的滲透進程是比較慢的,但大的趨勢是所有行業都要進行數字化轉型。

    李荣指,最近這兩年以企業微信作為連接方式,開始發展私域流量,多渠道的連接,首先要解決的最大痛點,就是流量和渠道,這個效率特别低、成本特别高的闆塊是痛點之一。

    “數字化轉型的目標一個是組織再造,第二個是數據資産的沉澱和數據智能,這是我們更加美好的前景。”李荣表示,世聯行目前基本上形成了業财管運一體化雲平台(雲渠道、雲掌櫃、雲案場)。可以說數字化在營銷上路漫漫,作為垂直領域的實踐者希望能給行業作出貢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